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高质量发展> 执行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2-00075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特优农产品亮相大上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1 发布日期: 2020-12-2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2-00075
组配分类: 执行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特优农产品亮相大上海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21
发布日期: 2020-12-21
旌德特优农产品亮相大上海
发布时间:2020-12-21 17:09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18日至21日,第21届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市光大会展中心举办。本届上海农交会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享”为目标,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示农业产业化发展成就,打造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交流合作平台,助力农业产业化发展。旌德组织了8家农业龙头企业,3家家庭农场、合作社参加,准备了包括灵芝、茶叶、菊花、香榧在内的50余种旌德特优农产品,助力打造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

农交会现场,前来我县展台参观的市民以及消费者络绎不绝,我县的参展企业与全省各地的参展商相互交流,打响产品品牌,促进产销对接,助力旌德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农交会现场,前来我县展台参观的市民以及消费者络绎不绝,我县的参展企业与全省各地的参展商相互交流,打响产品品牌,促进产销对接,助力旌德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上海农科院食用菌研究所张劲松所长现场讲述与旌德灵芝缘分,并分析灵芝产业现状,对旌德灵芝产业发展提出建议。现场还举行了“强灵芝产业链、深度融入长三角”主题灵芝论坛活动。

签约仪式上,黄山云乐灵芝、南京同仁堂、1药网,黄山云乐灵芝、杨博士养生堂分别就战略合作达成协议。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展厅总面积2.4万平方米,共分为3层。其中:一层7700平方米,设有序厅展区和8个市展厅展区;二层8100平方米,设有8个市展区和农垦展厅、合作社展厅;三层7100平方米,设有精品农产品展区和推介会现场,所有展区展厅展品丰富、各具特色。参展参会客商达2600多家,参展农产品4000多种。

本届上海农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农业农村厅、安徽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安徽省林业局、安徽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