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乡村振兴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06-0005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叶飞陪同县主要领导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2 发布日期: 2020-06-12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06-00054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叶飞陪同县主要领导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2
发布日期: 2020-06-12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副局长叶飞陪同县主要领导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2 18:1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11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先后前往蔡家桥镇乔亭村和三溪镇霍家桥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扶贫局副局长叶飞同志陪同。

在乔亭村,储德友一行现场督导了市委整改办评估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就中央巡视“回头看”整改佐证资料不全、村级未发现5月份边缘户走访记录、村级书记遍访记录过于简单等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储德友强调,村级各责任人要明确责任,紧抓重点任务,加强薄弱环节,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对贫困户的走访、培训,并对培训效果加强检测。要结合实际,对贫困户在帮扶满意度、村干部入门入户等方面建立机制,有针对性的解决问题。

在霍家桥村,储德友一行现场督导了省委整改办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就霍家桥村在认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决策部署不够扎实”等相关问题,储德友强调,在脱贫攻坚问题上绝不能掉以轻心、马虎大意,要进一步细化整改问题,善于洞察发现问题,将基础性工作做严、做实,保证精确度,同时要加强与省、市的联系与对接,了解重点工作,对省、市反映的问题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确保顺利度过整改提升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