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乡村振兴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06-0005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陪同县主要领导赴俞村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30 发布日期: 2020-06-30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06-00053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陪同县主要领导赴俞村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30
发布日期: 2020-06-30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陪同县主要领导赴俞村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30 18:04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赴俞村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政府办、扶贫局负责人陪同。

孙立志先后来到俞村村程芝兰户,桥埠村陈金海户和周起米户,每到一户,孙立志都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状况和扶贫政策落实情况,仔细翻阅扶贫手册,与他们算起家庭收入账。看到他们生活和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孙立志表示欣慰,希望他们继续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

督导中,孙立志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规范完善基础工作,落细落实扶贫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巩固深化扶贫成果,提升脱贫攻坚工作质效。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用活各项扶贫政策,积极探索群众致富增收新路子,以决战决胜姿态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孙立志一行还来到仕川村加工厂房扶贫项目施工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孙立志指出,扶贫项目在脱贫攻坚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要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速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镇、村和相关县直部门要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项目建设顺利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