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重大建设项目批准和实施> 批准结果信息>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索引号: 11341700MB17572594/202012-00031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发布机构: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诺禾心康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索引号: 11341700MB17572594/202012-00031
组配分类: 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
发布机构: 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诺禾心康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诺禾心康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审批前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01 09:37 来源:旌德县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诺禾心康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的严肃性、公正性及公众知情权,现将该项目环评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12月1日~2020年12月7日,五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至旌德县环保局审批股。

联系电话:0563-8027966

地址:安徽省宣城市旌德县经济开发区健康智造中心1号厂房3层

项目名称:诺禾心康医学检验实验室项目

建设单位:安徽诺禾心康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

环评文件编制单位:安徽资环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建设项目概况:项目总投资10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43万元。占地面积800平方米。

主要环保对策措施:

废水:产生的废水为实验室废水(包括纯水制备产生的清净下水、设备及容器清洗产生的清洗废水)、实验服清洗废水,经水解酸化池+二段接触氧化+消毒池处理后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后进入旌德县经济开发区处理厂处理。满足医疗机构 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466-2005)预处理标准和旌德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生活污水经园区化粪池处理满足旌德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接入市政污水管网后送入旌德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处理,满足《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和旌德县经济开发区污水处理厂接管标准,处理后排放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一级A标准。
废气:实验过程在生物安全柜及微负压的洁净区内进行,废气不外排。

噪声:项目在优先选用低噪声的设备、采用隔声、减振等降噪措施后,满足《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GB12348-2008)中的3类标准。

固废:生活垃圾收集后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废包装材料和纯水制备废滤膜收集后定期外售综合处理;污泥暂存于污泥池并进行消毒实验废弃物、实验废液、生物安全柜过滤材料、琼脂糖凝胶暂存于危废暂存间,委托有资质单位定期清运处理。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上述拟作出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书面听证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