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卫健委>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13417303580150398/202012-00034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主动回应】旌德县人民医院致广大患友及家属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2-01 发布日期: 2020-12-01
【主动回应】旌德县人民医院致广大患友及家属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12-01 17:20 来源:旌德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尊敬的广大患友及家属:
您好!
为进一步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全市医疗机构进一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二十条措施的通知》(宣疫控办〔2020〕278号)、《宣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5号)》和《旌德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第13号)》文件要求,自2020年12月1日起,旌德县人民医院在原有防控措施基础上,正式启用住院部门禁系统。现将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1、住院楼出入口处严格控制人员进入,谢绝探视,病区实行门禁管理。
2、门禁卡及陪护证办理:
新住院患者允许一名家属陪同,由出入口工作人员核查后方可进入。办理住院手续入住病区后,请到护士站领取“陪护证”和门禁卡。
3、进入住院楼管理:
患者进入住院大楼需出示“手腕带”、陪护人员需出示“陪护证”或门禁卡方可进入。
4、温馨提示:
(1)住院患者除医疗检查需要,原则上不得离开病房,不串门、不聚集。
(2)严格限制病区人员进入,拒绝探视,提倡视频探视。每位住院患者仅允许一人陪护,陪护人员需做核酸检测,且应尽可能固定,减少传染病传播风险。
(3)陪护人员在病区期间严格遵守医院有关管理制度。首次进入病区的陪护人员需出示身份证并签署知情同意书,每日接受体温测量并记录。
(4)所有门诊、急诊、复诊的患者,须在门诊或急诊科就诊,不得进入住院部病区。
特殊时期,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大力配合,让我们共同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