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乡村振兴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07-0003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陪同县主要领导督导脱贫攻坚和抗洪救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5 发布日期: 2020-07-15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陪同县主要领导督导脱贫攻坚和抗洪救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10:12 来源: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储德友赴蔡家桥镇、兴隆镇督导脱贫攻坚和抗洪救灾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县委办、县扶贫局、县应急局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

储德友首先来到蔡家桥镇集镇,查看基础设施受损情况;随后来到兴隆镇,查看三峰村洪灾道路、农田、民房受损情况,走访慰问三峰村受灾的贫困户吕绍秋户,并在镇政府召开座谈会,听取兴隆镇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和防汛救灾情况汇报。

督导中,储德友强调,认识要再提高,脱贫攻坚已到了攻城拔寨、全面收官的决战阶段,上下务必要统一思想,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抗洪救灾工作的同时,要紧抓脱贫攻坚工作不放松,以必胜的心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整改问题要再压实,要常态化开展督查、检查、暗访,认真查找自身问题,对照清单、聚焦短板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不留余地、没有死角;责任要再传递,推进脱贫攻坚,关键是责任落实到人,要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任务到人,协调运转、协同发力,以问题导向,反思问题症结,举一反三,切实做好迎检准备工作。

就做好当前抗洪救灾工作,储德友强调,要继续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工作原则,时刻关注未来天气变化,不能存在丝毫麻痹和侥幸心理,做好迎接新一轮降雨的准备;同时要把核灾报灾、灾后重建工作抓实抓好,按照轻重缓急原则,迅速恢复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