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互动回应>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0-00254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12345政府热线摘报第13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0-00254
组配分类: 12345政府热线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12345政府热线摘报第13期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旌德县12345政府热线摘报第13期
发布时间:2020-10-22 09:52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现将部分12345政府热线办理结果予以公布。

来电人反应:作为旌德俞村桥埠村尚村村民,对于家乡的发展,我一直非常关注,看到我县有绿色公交,我非常高兴,有几个问题想要进行咨询:

1、目前俞村至旌德已实现接驳,希望可以将俞村路线进行延长到宁国和旌德的交界处,方便村民出行呢。俞村有7个村的村民,加上俞村本村就有一万多常住人口,这些人口目前出行依旧存在不便,请有关部门关注这最后的十几公里。2、关于票价,俞村至旌德是2元,至高铁站是3元,我县的车票相对较贵,请对票价进行斟酌和审议。3、俞村镇有太多老人了,年轻人要么都在县城工作,要么都在外地工作,老人如有什么事都要去医院或银行,出行一次不容易。希望可以实行多元化支付方式、播报提醒、开车的一档定位、司机的人性化开车、公交卡的受理点、关于70岁以上免费通行的公交卡办理(建议上门办理)等人性化服务,进行相关培训和监督。

县交运局答复:关于您提出的几点建议与意见,我局答复如下: 

1.公交公司已开通301线公交线路俞村至尚村,终点站在滑渡,与宁国交界碑只有约50米距离,方便了村民出行。

2.城乡公交实行的是“阶梯票价”,是根据线路的长度来核算价格的,通过县物价局审核确定后实施的,俞村至“旌德中学”站之后票价为3元,其余均为2元。

3.公交公司所有公交车辆均支持多种付款方式: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云闪付。

4. 我县乘车以老年群体居多,为服务大众,方便老年群体办理“敬老卡”,在办理过程中,每个乡镇“上门办卡”3天,全程达一个多月,基本覆盖了全县各村,方便了乡镇老年群体办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