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教育信息> 民办教育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1-00284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启航学校喜获宣城市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成果二等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7 发布日期: 2020-11-2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1-00284
组配分类: 民办教育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启航学校喜获宣城市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成果二等奖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7
发布日期: 2020-11-27
旌德县启航学校喜获宣城市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成果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7 15:12 来源:旌德县起航学习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拓宽学生的知识面,培养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11月24日,旌德启航学校12名师生在县科协的组织下参加了宣城市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活动。经过合肥工业大学等多位专家评审,由该校吕盼、吴雪茹老师两位老师指导,七年级秦忠慧、洪雨轩、刘志杰三位同学创作的《夜间行车守护神》这一作品,喜获宣城市第九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创新成果二等奖。

展出时,启航学校选送的作品吸引了众多与会代表的目光。选手们一边熟练地演示,一边详细地为大家介绍作品的创作思路及应用效果,赢得了众人的好评。

参赛学生们在展示自己作品的之余,也不忘欣赏着其他选手的优秀作品,纷纷表示要多见识、多学习,积极思考,寻求更多的灵感,创造出更优秀的科技作品。

通过本次活动,师生们近距离触摸科技,亲身参与科技制作,兴味盎然。科技的火种已播撒在学生们的心中,它将继续引领启航学子走进创新的未来,成就着他们的青春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