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1-0027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储德友孙立志出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6 发布日期: 2020-11-26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1-00277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储德友孙立志出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6
发布日期: 2020-11-26
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 储德友孙立志出席
发布时间:2020-11-26 08:26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25日,全县乡镇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夏仕福、王宏峥、胡兴华、胡红蔚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储德友强调,要强化政治站位,深刻把握乡镇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是巩固党执政基础的内在要求、是转变政府职能的重大举措、是推动乡村振兴的现实需要。全县上下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切实增强抓好改革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储德友强调,要强化政治担当,高质高效完成乡镇机构改革任务。县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此次乡镇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各镇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吃透精神,确保各项改革任务靶向发力、精准落地。要做到抓住理顺职责这个核心,职能转变关系这个关键,公共服务这个重点,让乡镇“强身”、机构“瘦身”、服务“健身”。

储德友强调,要强化政治责任,稳妥有序推进改革任务落地见效。深化乡镇机构改革是中央和省、市委交给我们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必须扛起的政治责任。各镇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强化宣传引导,务必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改革任务。

孙立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镇、各有关部门一定要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加强领导,把握节点,压紧责任,稳步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按时完成、取得实效,乡镇机构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上,夏仕福传达了《中共旌德县委关于深化乡镇机构改革的实施方案》精神。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