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旌德农情
索引号: 11341730MB197785X7/202011-00046 组配分类: 旌德农情
发布机构: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旌德县组团参加省秸秆产业博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0 发布日期: 2020-11-20
索引号: 11341730MB197785X7/202011-00046
组配分类: 旌德农情
发布机构: 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旌德县组团参加省秸秆产业博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20
发布日期: 2020-11-20
旌德县组团参加省秸秆产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11-20 10:09 来源:旌德县农业农村水利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3日,全省秸秆综合利用暨畜禽养殖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博览会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为做好博览会参展工作,旌德县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积极准备,精心筹划,圆满完成了组团参展任务。

一是广泛宣传动员。8月份省秸秆博会组委会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参展筹备工作。旌德县接到通知后,深入到秸秆“五化”利用企业进行宣传,帮助企业策化,引导企业参加博览会。

二是选择重点企业网上参展。受新冠疫情影响,今年的秸秆博览会采取线上和线下展览相结合的模式进行。旌德县从全县秸秆综合利用企业中筛选出3家有特色产品的企业(云乐黄山灵芝公司、庙首德程生物质颗粒厂、祥正生态黄牛养殖公司)将特色产品发布到省秸秆博会网上展厅进行展览。

三是组团参加合肥实体展。按照省秸秆博会组委会要求,11月12日,旌德县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工作人员及企业共22人参加了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博览会。

这次省秸秆综合利用博览会是对全省各地秸秆综合利用工作的展示和总结。旌德县秸秆综合利用产品在展览会上得到了展示并取得丰硕成果。旌德县版书镇星辉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代表旌德县在重点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年利用农作物秸秆5000吨、年生产有机肥10000吨项目”,成为旌德县首个在秸博会上签约的项目;在参展产品和技术成果评选中,旌德县黄山云乐灵芝公司参展的破壁灵芝袍子粉产品被组委会评为铜奖。

                                                                                   旌德县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站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