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1-00144 组配分类: 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分解、执行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储德友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9 发布日期: 2020-11-19
储德友现场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0-11-19 15:16 来源:旌德县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8日,县委书记储德友先后前往生猪屠宰场、水街、第二水源点、宣城旅游学校新建等部分重点项目一线,仔细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现场调度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县领导王宏峥、王浩,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在生猪屠宰场项目施工现场,储德友详细了解项目整体建设推进情况,并叮嘱项目施工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项目建设安全平稳有序推进。

在徽水河及白沙河城区段治理工程施工现场,储德友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现场察看工程进度,询问工程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要压实责任,加快节奏,扎实推进工程建设,切实把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办实办好。

在听取水街项目相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度和工期安排等情况汇报后,储德友充分肯定项目当前各项工作。他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春节前出形象。要加快灯饰亮化施工进度,提升项目品味。要着眼长远,提前谋划周边布局,努力打造城市新名片。要加大招商力度,吸引更多更优的商家入驻,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劲动能。

随后,储德友实地察看了城区污水管网改造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进展,询问施工中遇到的问题。他强调,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科学合理安排工期,尽量减少对居民生活的影响,尽早向老百姓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第二水源点项目现场,储德友强调,要围绕时间节点,按计划推进,确保如期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做好建后管养运营谋划。

在现场察看宣城旅游学校新建项目建设情况后,储德友对项目施工克服重重困难、保证工程进度给予了肯定。他要求,要科学谋划,加快进度,严把施工质量,确保项目如期竣工招生。

储德友在调研中强调,项目建设是地方发展的生命线,是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各相关部门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高质量推进全县各类重点项目建设任务,确保各个项目早建成、早见效、早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