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011-00053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关工委到县交运局调研考核关工委工作暨重新评审五好关工委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8 发布日期: 2020-11-18
县关工委到县交运局调研考核关工委工作暨重新评审五好关工委
发布时间:2020-11-18 14:55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7日,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查显珍、副主任庄理清、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程明清等一行到县交运局调研考核关心下一代工作暨五好关工委重新评审验收。

   县关工委考核组听取了县交运局分管领导李德文主任关于2020年关心下一代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查看了该局关工委办公场所及各项工作制度上墙情况;查阅了关工工作各项资料。县关工委就关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反馈了考核情况。

    县关工委调研考核组对县交运局今年的关工工作予以充分肯定。考核组认为县交运局领导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分管领导、局关工委主任工作认真负责,兢兢业业;关工组织健全,各项制度完备并制作标牌上墙;对联系挂钩村留守儿童结对帮扶工作开展得扎实有效;暑期主题教育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关工工作各项软件资料规范齐全,符合五好关工委标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