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基层政务公开>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9-00225 组配分类: 基层两化专题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全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南片)在定远县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27 发布日期: 2020-09-27
全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南片)在定远县召开
发布时间:2020-09-27 14:38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24日,全省市县政务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南片)在滁州市定远县召开。省政务公开办主任叶枫出席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万瑞健,滁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陈学武,县委副书记、县长邹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陶学功等陪同。

参会人员先后来到定远县永康镇人民政府、定远县政务服务大厅,参观了数字电视政务公开频道、政策直通车、政务公开栏、县乡村三级视频会议系统、政务公开专区等,详细了解了定远县在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就观摩情况及推进基层政务公开“两化”工作的心得体会进行了座谈交流。

推进会上,陈学武致了欢迎词,陶学功代表县委、县政府就《定远县坚持标准化 推进规范化 着力建设“阳光政府”》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省经济信息中心副处长李左就政务公开重点工作和 “两化”建设进行了业务培训,省政务公开办二级调研员黄广亮布置当前重点工作。

叶枫指出,要深刻认识到做好新时代政务工作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群众需求,不断提高政务公开含金量,全方位回应社会关切,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务公开工作成效。要深刻认识到政务公开工作对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发挥政务公开职能作用,要将国家以及省、市的政策更加及时、准确的传达到基层一线。要充分发挥政务公开工作对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突出作用,切实做到“三个提高”,提高市场监管规则和标准公开的质量,提高政务服务的透明度、便利度,提高经济政策发布、解读的针对性和准确性,高质量提高政务公开工作,为实现年度社会经济发展任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省政务公开办相关负责人及滁州、宣城、池州、黄山、马鞍山、芜湖、铜陵、安庆等8个地市政务公开办负责人及所辖县(市、区)政府办公室分管政务公开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