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数据资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661405208Q/202011-0000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高效规范办实事,贴心服务为企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6 发布日期: 2020-11-16
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高效规范办实事,贴心服务为企业
发布时间:2020-11-16 11:48 来源:旌德县数据资源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0日上午,旌德县宏欣置业有限公司的毛先生,满脸笑容径直走到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将手中的红色锦旗赠送给窗口工作人员。

11月9日,宏欣置业公司工作人员向不动产窗口提交旌德公馆小区190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首次登记,因小区业主急需办理转移登记,公司表示想尽快领到证。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特事特办、开通绿色通道,仅仅用了不到一天时间就通知宏欣置业公司来窗口领证。窗口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和高效规范的服务理念,让企业切实感受到了“真心、舒心和暖心”。借领证的机会将印有“高效规范办实事、贴心服务为企业”的锦旗送给不动产登记中心,以表达企业的感激之情。窗口工作人员接过锦旗并表示,要将企业的感激转化为工作的动力,继续努力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今年以来,旌德县政务服务中心积极拓展服务范围、创新服务方式,多措并举、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打造优质高效服务平台。不动产登记窗口严格遵守中心的各项规章制度,坚持真心、真情服务理念,为前来办事的企业群众提供高效便捷服务。                   (朱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