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食品和药品安全> 专项整治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11-00061 组配分类: 专项整治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建设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13 发布日期: 2020-11-13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3 08:26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药品安全知识宣传力度,提高公众安全用药意识,11月11日上午,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在辖区内新桥社区设立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

宣传站作为药品安全科普宣传的重要载体,有专人负责、固定活动场所、科普宣传栏、播放科普资料的设施设备,采用发放科普资料、播放科普短片、举办安全用药知识大讲堂等形式,广泛宣传药品安全科普知识,及时发布药品安全消费警示,满足群众对药品安全知识的迫切需求。

接下来,该局将继续做好安全用药科普宣传站建设工作,并同时以科普宣传站为平台,以安全用药月为契机,大力开展安全用药知识及两法宣贯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