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招商合作中心> 机构设置> 机构简介
索引号: 12341730670908798R/202402-00006 组配分类: 机构简介
发布机构: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机构职能目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4-02-19 发布日期: 2024-02-19
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机构职能目录
发布时间:2024-02-19 11:21 来源:旌德县招商合作服务中心 浏览次数: 字体:[ ]

工作职能

序号

职能目录名称

实施部门

联系电话

(一)拟订全县招商引资具体政策和配套措施。

1

负责提出全县投资产业发展导向及招商引资发展规划和工作措施,拟订招商引资相关政策和配套措施。

 

投资促进股

 

8602725

(二)负责组织协调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研究提出全县招商引资发展规划、年度目标和工作计划。

2

负责招商引资年度计划编制、任务分解、统计分析、工作调度和考核认定

项目管理股

8602725

(三)负责策划承办全县境内外重大招商引资活动,建立健全招商引资网络,整理编制招商推介项目,收集发布招商引资信息,组织开展区域经济合作。

3

负责策划筹备我县重大招商推介活动,做好外来投资咨询服务工作。

投资促进股

8602725

(四)负责做好全县项目投资咨询服务工作,参与境内外重大投资项目的考察、论证、洽谈、签约及联系跟踪和调度工作。

4

负责落实全县招商引资项目。负责对外招商项目编制、信息收集和管理。

项目管理股

8602725

(五)负责落实全县投资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服务的各类事项,做好与各地商(协)会的对接联络。

5

负责落实全县投资项目审批全程代办服务的各类事项,协调处理投资者的各类矛盾和问题。积极开展优化投资环境的调研,提出意见和建议。负责组织外来投资者参与政风行风评议。协助建立来旌投资的各类商(协)会,并指导商(协)会工作。

安商服务股

8602725

负责协调、指导各镇及县直有关部门招商工作,协助、支持各专业驻外招商机构、招商队伍工作。

6

负责县驻外招商办事处、招商队伍的联络和协调。

投资促进股

8602725

(七)负责做好全县年度招商任务的分解、考核、统计上报和分析工作,落实完成目标任务。

7

负责招商引资年度计划编制、任务分解、统计分析、工作调度和考核认定。

项目管理股

8602725

(八)负责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各项政策的兑现工作。

8

负责会同有关部门做好各项政策的兑现工作。

项目管理股

8602725

(九)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9

完成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任务。

办公室

86014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