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3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4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30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4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54号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03 15:25 来源: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张娜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加大我县古民居保护资金投入的建议”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

首先,感谢你们对我县古建筑、古村落、古民居保护工作的关心与支持。古村落古民居是传统文化的物质载体,也是我县深入实施全域旅游战略的有力支撑,县委、县政府也非常重视。

近年来,我们加强传统村落的等级申报工作,目前,我县共有中国传统村落5个,分别为江村、朱旺村、乔亭村、仕川村、庙首社区。传统村落的补助资金为传统村落的古居民修缮保护提供了支持。我们还向县政府建议将古居民修缮保护资金纳入县财政预算,以使保护工作常态化。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古村落保护的宣传力度,积极向国家文物局和省文物局申报文物保护资金,做好维护保养工作。保护古村落的工作任重道远,还需要各位代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理解,我们将会更加努力工作,不负各位代表们的厚望。

最后,由衷地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对文化旅游工作予以关注、监督,适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谢谢你们的支持!


答复单位: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828

                                   

抄送:县人大,县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