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8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50号议案办理情况的回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关于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第50号议案办理情况的回复
发布时间:2020-11-03 15:31 来源: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鲍义德代表:

您提出的“加大合锦鲍家小院的支持建议”的建议、批评、意见。经研究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政府相继出台了《关于促进全域旅游发展加快旅游强县建设的实施意见》等政策保障文件,在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方面给予政策扶持,提供制度保障。制定《2018-2019年旌德县生态景观农业发展实施办法》(试行),由县财政对重点区域内的农田种植实施主体进行以奖代补,推进我县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融合发展。目前,通过各镇申报,县文旅局、县农水局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验收,对俞村镇种植荷花106.64亩进行核定,并上报申请拨付补助资金,待县政府拨付。

2020年618日,由县文旅局、县旅游公司、俞村镇党委、政府联合举办的“光影田园  阡陌神韵”俞村第一届赏荷季活动在合锦村正式启动。本次活动以乡村振兴战略为指引,坚持“生态立县、旅游活县”发展路径,旨在通过赏荷季活动,进一步宣传推广合锦鲍家小院,推深做实乡村旅游发展,促进休闲进农村、消费到农家,助力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

最后,由衷地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对文化旅游工作予以关注、监督,适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谢谢您的支持!




答复单位:旌德县文旅局

                                  2020年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