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议案第47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5
组配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议案第47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关于县十七届人大第四次会议议案第47号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03 15:35 来源: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李珩等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修建王家庄至黄高峰至白地镇境内登山步道的议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提出了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各乡镇积极开展旅游行业创建,我县全域旅游取得丰硕成果。

王家庄、黄高峰均为我县版书镇全域旅游景点,环境优美,历史悠久,具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旅游开发价值。而白地镇作为宣砚小镇,拥有国家4A级景区江村景区,旅游基础条件好。在王家庄、黄高峰与白地镇之间修建登山步道,整合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品,能促进全域旅游产业进一步发展。

经与版书镇沟通,该项目目前因缺乏修建经费等条件制约,暂无进展。我局将积极争取全域旅游发展资金,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进项目实施。

 最后,由衷地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对文化旅游工作予以关注、监督,适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谢谢您的支持!



答复单位:旌德县文旅局

2020年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