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旌德县文旅局联合关工委检查网吧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2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旌德县文旅局联合关工委检查网吧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旌德县文旅局联合关工委检查网吧净化未成年人成长环境
发布时间:2020-11-03 16:37 来源: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3日,文旅局联合关工委对我县辖区内网吧进行突击检查,主要检查有无未成年人上网、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是否到位、场所消防措施是否安全有效。

巡查过程中,关工委老干部认真地查看上网登记,巡查有无未成年人上网以及网吧卫生、安全通道等方面的情况,特别是对疫情期间口罩,体温计,室内消毒情况登记进行了仔细排查,并向网吧经营者和管理人员进行疫情期间防控宣传,确保网吧经营安全。同时对网吧内摆放“未成年人禁止入内”的标志牌、对上网人员进行实名制登记制度、有无接纳未成年人进网吧、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有效、在场内悬挂进入场所佩戴口罩的安全标识等情况进行了细致查看。

通过网吧巡查工作,使网吧巡查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净化网络环境,提高网吧监管效能,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营造出一个良好文明的上网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