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1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03 15:45 来源: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肖小狮等委员:

你们提出的“建议对原黄山台钻公司三线厂房进行保护利用”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三线”留存厂房是我县宝贵资源,县文旅局已组织人员对全县“三线”留存厂房进行了全面普查,对具有保护和开发价值的留存厂房进行摸排,获取第一手资料,为“三线”留存厂房的保护及开发利用等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由县旅游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已对部分三线留存厂房进行回购、开发,旌歙古道景区游客接待中心即为厂房改造而成。由县招商局负责引进投资,对具备开发利用的三线厂房资源进行招商,已与北京万通集团签订合作协议。目前,正结合原黄山台钻公司三线厂房实际,谋划招商项目。

若原黄山台钻公司三线厂房要申报文物保护单位,可由属地人民政府进行申报,县文物主管部门进行审核,报县人民政府公布。公布后,根据价值再行逐级申报。

最后,由衷地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对文化旅游工作予以关注、监督,适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谢谢您的支持!



答复单位:旌德县文旅局

                                  2020年810

抄送:县政府、县政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