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文旅局>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0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索引号: 11341730566367047C/202011-00020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1-03
发布日期: 2020-11-03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6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11-03 15:44 来源:旌德县文化和旅游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方伟巍委员:

你提出的“集中财力物力,致力打造旌德县本土旅游景点品牌的提议”的提案。经研究答复如下:

 今年以来,为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我县主动出击,利用传统媒体、互联网、自媒体等多种形式开展网络营销推广攻势。成功举办 “田陌神韵 映像兴隆”农耕文化周主题摄影活动。摄影爱好者和旅游达人深入田间地头,开展摄影采风,体验农事快乐,部分作品被人民网、新华网采用。“旌德云上梯田”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引起广泛热议。51日,央视13套《新闻直播间》栏目来旌现场直播,报道我县县情和农业生产情况,并通过航拍镜头,充分展现兴隆三山千亩梯田的壮观美景,为我县下一步农旅融合发展奠定基础。

鉴于此,借助活动热度,我县集中财力物力重点打造皖南风情小镇,将此作为本土旅游景点品牌。该项目已列入旌德县2020年国有投资计划,项目总投资10000万元,2020年县国有投资计划安排资金800万元,由旅游公司牵头,兴隆镇政府配合。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工程:重点开发阶段(项目入口门户形象+集中建设区+新建民宿等核心启动项目+生态停车+内部道路优化+观景台建设等),二期工程:丰富完善阶段(打造摄影度假主题旅游+空间节点的完善和环境的提升+打造特色民宿+公服配套完善),三期工程:优化提升阶段(完善生态休闲漫步景观完善+丰富互动体验项目+旅游休闲项目完善等)。2020年,计划完成摄影平台建设,完成项目征迁,完成项目规划,并通过规委会审议。目前,项目正在开展立项工作,我局正在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开展。

最后,由衷地希望您能一如既往地对文化旅游工作予以关注、监督,适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谢谢您的支持!




答复单位:旌德县文旅局

                                  2020年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