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安全生产> 工作开展情况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10-00166 组配分类: 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举办安徽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0 发布日期: 2020-10-20
旌德县举办安徽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0-20 14:34 来源:旌德县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旌德县应急管理局举办安徽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应用培训班,全县各镇安监站负责人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讲述了安徽省应急管理信息化平台用户登录入口、安徽省应急管理厅官网、网上办事、政府端、企业端登录方式,现场演示了一企一档、隐患排查、行政执法、危化品登记等平台功能模块,介绍了企业登陆后,基本信息中没有工贸企业扩展信息或者出现的是非工贸扩展信息、隐患逾期未整改提醒数与隐患台账数量不一致、有一些执法的隐患已经下达复查意见书或者文书显示已整改,但平台是未整改等上述相关可能出现的问题具体处理方式。通过培训,有效地提高了全县安监人员信息平台操作运用能力,进一步提升对监管对象的力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