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资源配置> 住房保障> 农村危房改造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1664/202004-00080 组配分类: 农村危房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住建局开展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联系包保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7 发布日期: 2020-04-17
旌德县住建局开展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联系包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7 11:12 来源:旌德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416日,县住建局局长丁四清率队开展脱贫攻坚农村危房改造联系包保工作,了解各镇村对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保障排查情况以及排查问题整改情况。



走访镇、村实施了危房改造项目的建档立卡贫困户、未参加过改造的建档立卡贫困户和动态监测户的住房安全情况,认真查看危房改造档案资料和实体改造质量,仔细核查面积管控、补助资金发放等情况,与有关镇村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针对现场发现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隐患现场交办并要求镇、村一定要想方设法解决,切实保障贫困户住房安全。同时要求乡镇要充实人员力量,加强镇村干部危房改造业务学习,做实做细系统录入和档案资料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