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乡村振兴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09-0002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参加推进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4 发布日期: 2020-09-04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09-00025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参加推进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4
发布日期: 2020-09-04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参加推进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04 09:25 来源: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3日下午,我县召开推进省脱贫攻坚督查工作部署会议。旌德县扶贫开发局负责人李晨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部署会议精神,解读省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方案,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夏仕福,副县长孙军平出席会议。

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前期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脱贫攻坚重要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回头看”等各类问题整改、疫情防控、救灾帮扶等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孙立志要求,在思想上,要围绕决战决胜绷紧脱贫攻坚这根弦。各镇各部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时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坚持精准扶贫方略,全力化解疫情灾情影响,全力巩固问题整改成果,全力推动重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和成色,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