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7668617443/202010-0002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东方幼儿园开展“重阳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3 发布日期: 2020-10-23
东方幼儿园开展“重阳慰问送温情浓浓关怀暖人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23 09:19 来源: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我们迎来了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1022日,东方幼儿园开展“重阳慰问送温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关爱环卫工人活动。

东方幼儿园领导邀请了三十余名环卫工人来到东方幼儿园与小朋友们一起欢度重阳佳节。幼儿园老师们为环卫工人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小朋友们怀着感恩的心,为环卫工人们送上重阳节祝福。

东方幼儿园的老师们表示,希望通过与环卫工人的互动活动,让孩子们了解环卫工人工作的辛苦,懂得尊重环卫工人并主动爱护他们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