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城管执法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7668617443/202010-00026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淮北市考察团来旌考察调研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改革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22 发布日期: 2020-10-22
淮北市考察团来旌考察调研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改革项目
发布时间:2020-10-22 15:01 来源: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21日,淮北市考察团一行来到旌德县考察调研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改革项目。县城管执法局王小辉局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调研。

考察团来到县城管执法局开展座谈交流。座谈会上,王小辉局长首先对旌德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改革项目启动、改革内容、实施步骤及具体落实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考察团成员对项目特许经营权、招投标、成本测算、经费保障、监督考核、退出机制、资产交接以及如何运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

考察结束后,考察团对旌德县城乡环卫一体化服务改革项目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交流互动,共创两地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