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乡村振兴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乡村振兴局> 新闻发布>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10-00018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孙立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5 发布日期: 2020-10-15
索引号: 11341730MB01541731/202010-00018
组配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扶贫开发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孙立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15
发布日期: 2020-10-15
孙立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5 11:09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副县长孙军平参加调研。县应急局、县扶贫局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孙立志先后前往兴隆镇三峰村、三溪镇双河村,实地查看水田洪灾后重建情况,了解光伏发电、运维和收益分配情况,与并镇村工作人员交谈,进一步了解当前镇村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在孙村镇碧云村,孙立志听取了反馈问题整改、疫情和灾情应急处置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影响、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汇报。

孙立志指出,要及时掌握社情民意,加强入户政策宣传,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存在问题,避免群众因疫因灾失业、减收,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孙立志强调,要高度重视脱贫攻坚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针对相关反馈问题,举一反三抓整改;要全面准备,以迎检促进问题整改和质量提升。要加大工作力度,下足绣花功夫,做深、做实、做细扶贫措施,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孙军平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