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财政资金> 年度财政预决算
索引号: 11341730MB1189183K/202010-00002 组配分类: 年度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省级部门决算的批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09 发布日期: 2020-10-09
索引号: 11341730MB1189183K/202010-00002
组配分类: 年度财政预决算
发布机构: 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省级部门决算的批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10-09
发布日期: 2020-10-09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省级部门决算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0-10-09 11:57 来源:旌德县孙村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皖财  2020  

                                                                                                                

                                                                                                     安徽省财政厅关于2019年度省级部门决算的批复

 

旌德县孙村镇人民政府:

你单位报送的2019年度部门决算收悉。依据财政财务管理制度,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定你部门2019年度年初结转和结余189.33万元,本年收入1,110.87万元,本年支出1,110.87万元,用事业基金弥补收支差额0万元,结余分配0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189.33万元。

二、核定你部门2019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7.33万元,本年收入821.13万元,本年支出821.1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7.33万元。

三、核定你部门2019年度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年初结转和结余0万元,本年收入272.93万元,本年支出272.93万元,年末结转和结余0万元。

四、基本建设资金收入支出纳入本批复范围后,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批仍按现行制度管理,以竣工决算批复数据为准,年度基本建设资金收入支出及结余资金不作为基本建设项目竣工决算审批的依据。

五、请你单位在接到财政部门批复决算之日起15日内向所属各单位批复决算。

六、你单位应当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安徽省委办公厅 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预算公开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切实履行决算公开的责任和义务,积极做好部门决算公开相关工作,并及时将公开情况反馈我厅。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2.收入决算批复表


      3.支出决算批复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批复表


      7.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批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