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建议提案办理>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索引号: 113417307668617443/202009-00080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4 发布日期: 2020-09-14
索引号: 113417307668617443/202009-00080
组配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办理
发布机构: 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14
发布日期: 2020-09-14
关于县政协十届四次会议第38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0-09-14 09:45 来源:旌德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周明委员:

您提出的 “要求对安健家园小区路面进行改造的建议”的提案,我局高度重视,立即开展现场调查,认真分析研究,现答复如下:

经现场查看,您所提出的安健家园小区道路位于泰科小区与安健家园小区之间,是乔亭路西段(市民健身中心)处至丰干里沿河老路的水泥混凝土路面,为泰科小区配套建设,现状道路存在部分水泥路面剥离麻面、部分坑陷严重情况。

我单位将上述道路破损情况纳入计划于2020年8月实施的城区主次干道破损修补工程,对上述路面坑陷严重的部分实施凿除及重新浇筑,以消除安全隐患及保障居民出行。

随着道路的使用年限增加,道路病害日渐增多,下一步可根据道路的道路破损的严重程度将此段道路纳入今后的背街小巷改造计划当中予以改造实施。

非常感谢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