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资源配置> 住房保障> 老旧小区改造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9-00018 组配分类: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积极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7 发布日期: 2020-09-0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9-00018
组配分类: 老旧小区改造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旌德县积极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7
发布日期: 2020-09-07
旌德县积极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08:53 来源:旌德县住建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旌德县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年度目标任务为改造4个老旧小区。为促使改造工程早完工,居民早受益,旌德县多措并举,加快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实施进度,目前各小区改造工作进展顺利,预计9月底将全部完工,目前已完成投资714万元。

一是完善老旧小区项目库,明确年度目标任务。2020年目标任务为改造4个老旧小区,根据任务要求,旌德县对城区范围内的老旧小区进行了摸底调查,此次摸底调查覆盖城区范围内全部老旧小区。根据调查结果,选择建成时间较长、配套设施不足、环境条件差、管理缺失、房屋建筑主体结构不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老旧小区进行改造。

二是强化工程调度,确保工程质量与进度。加强目标考核,严格老旧小区绩效考核目标制定实施方案。在日常管理中,以工程质量为先,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控制施工材料、严把施工程序,确保工程质量,建群众满意工程;倒排工期,严格按照序时控制节点要求完成阶段工程任务,督促施工单位抢抓晴好天气,配足施工人员和机械,加快工程建设进度。

三是完善小区居民意见,建群众满意民生工程。以群众满意为主要着手点,解决城镇老旧小区居民居住环境,改善生活条件为目的,以提升老旧小区居住舒适度,建群众满意民生工程为要求,积极推进老旧小区改造工作,巩固提升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民生工程实施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