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人事信息>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9-00015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0年旌德县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3 发布日期: 2020-09-0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9-00015
组配分类: 公务员招录及事业单位招聘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2020年旌德县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9-03
发布日期: 2020-09-03
2020年旌德县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3 15:27 来源:旌德县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旌德县教体局、人社局《2020年度旌德县中小学新任教师公开招聘公告》要求,现将专业测试有关工作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序号

招聘岗位

招聘数量

参加专业测试人数

1

高中数学

1

2

2

初中语文

1

2

3

初中物理

1

2

4

初中道德与法治

1

2

5

小学语文

4

8

6

小学数学

4

8

7

小学英语

1

2

8

小学美术

2

4

  

15

30

二、专业测试时间、地点

时间:912日(星期六),上午7:30报到。

地点:旌德中学(具体候考室、备课室、测试室位置请考生到达考点后查看)。

三、专业测试人员:见附件《2020年旌德县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四、专业测试程序与方法

(一)程序

1、考生于早晨7:30前凭身份证和专业测试通知书和“健康承诺书” (见附件)在考点入口接受“扫码+测温”,正常后按规定通道由工作人员引导依次进入考点,考生必须保持1米以上的间距。少数“红码”“黄码”考生,须出示县级及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材料,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经核验后通过专用通道引导至隔离候考室候考,测试顺序安排在最后。具体疫情防控要求,请参阅《专业通知书》背面。

2、进入考点后在指定地点报到,收取专业测试费用,上交通讯工具。完成后由工作人员引入候考室。

3、在候考室分组抽签决定测试的顺序。第一位考生于8:10进入备课室备课,备课时间45分钟。15分钟后,第二位考生进入备课室进行备课,课题与第一位考生一致,以此类推。备课用统一的稿纸撰写教学设计,稿纸上只能写报考学科的名称及抽签号,不允许透露个人信息及无关记号,否则做违纪处理。

4、课题。专业测试当天现场由专业人员在纪检人员的监督下从指定的教材的课题编号中随机抽取。

5、试讲。采取上课(无生试讲)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仪表举止等。每位考生的试讲时间15分钟以内。

6、测试。专业测试满分为100分。评委7人。评委根据考生试讲内容进行现场测评,统分时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计算出平均分为考生专业测试成绩,成绩保留2位小数(第3位四舍五入)。成绩经审核无误后,当场告知测试对象。设定专业测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

(二)教材及范围

专业测试使用旌德县现行中小学教材,备课教材由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统一准备。

高中数学——人民教育出版社——高二年级

初中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统编教材)——八年级

初中物理——人民教育出版社——八年级

初中道德与法治——人民教育出版社(统编教材)——八年级

小学语文——人民教育出版社(统编教材)——四年级

小学数学——人民教育出版社——四年级

小学英语——人民教育出版社——四年级

小学美术——人民美术出版社——四年级

五、专业测试要求与注意事项

(一)考生实行封闭管理,考生报到时必须上交通讯工具及电子上网设备,然后再进入候考室候考。进入备课室时,考生不得携带任何书籍资料,只允许使用考场提供的教材内容。

(二)考生进入测试室只能报学科、抽签号,不能介绍姓名等有关信息。主考宣布“开始”时即开始计时,试讲时间到15分钟则立即叫停,未完成的不再继续。

(三)考场为考生提供的基本教具为黑板、粉笔、黑板擦等,其他教具自备。考场不提供多媒体设施,不允许自带电脑。

(四)考试必须服从管理,遵守有关专业测试纪律,严禁一切违纪违规行为,否则取消专业测试成绩。

附件:1.2020年旌德县中小学公开招聘教师专业测试人员名单

         2.健康承诺书



                      

          旌德县教育体育局    旌德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