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科技管理和项目> 项目实施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8-00129 组配分类: 项目实施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旌德县一项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31 发布日期: 2020-08-31
旌德县一项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0-08-31 08:29 来源:旌德县科技商务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27日,安徽省科技厅组织专家在合肥召开了省级科技计划项目验收会,我县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承担的省科技重大专项“灵芝孢子破壁提取关键技术提升及产业化研究”项目顺利通过了专家验收。

会上,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完成情况作了汇报,经过两年多的项目实施,实现了灵芝孢子破壁提取技术的突破,成功申报一种具有增强免疫力功效的富硒酵母破壁灵芝孢子粉产品,同时建成一条GMP中试生产线;完成灵芝孢子油和孢子粉饮片2个新产品,并制定出了4项企业标准;完成2个新品种1赤芝2号鉴定云乐赤芝1号、2号、3号、4号成果登记;围绕灵芝三萜和多糖等化学成分进行提取纯化,并对其功效等开展较为系统的基础应用研究。


专家组通过听取项目负责人的项目研制工作情况汇报,审阅相关材料,经质询讨论,一致认为安徽黄山云乐灵芝有限公司实施的项目较好的完成了合同书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经济效益显著,同意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