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8-0011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储德友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7 发布日期: 2020-08-2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8-00110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储德友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7
发布日期: 2020-08-27
储德友主持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27 10:53 来源:微旌德公众号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旌德召开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盘点 “文明创建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梳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书记储德友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孙立志、夏仕福、王斌、王宏峥、胡红蔚、王浩、秘宣宣、鲍百安、刘明辉等出席会议,旌德县创建文明县指挥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文明创建提升年”活动取得了的阶段性成果,但创建工作中仍存在力度不够、广度不够、深度不够、热度不够和统筹不够等问题。

储德友要求,要克服松劲的心态,提升文明创建的意识。各镇各部门要聚焦“六个专项”和“四个系统”创建任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快马加鞭、狠抓落实,用各项任务的齐头并进,推动全盘工作的整体提升。

       储德友强调,要拿出攻坚的状态,进一步落实文明创建的任务。各镇各单位要对照“三加强、三推进、一夯实”的工作任务,紧盯创建重点抓推进,紧盯创建焦点抓落实,紧盯创建难点抓提升,紧盯创建亮点抓创新,持续用力、力求实效。

       储德友强调,要保持奋进的姿态,进一步强化文明创建的合力。各级各部门要加强配合、齐抓共管,以强烈的担当、过硬的作风,合力把“文明创建提升年”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领导干部要亲力亲为,责任要压紧压实,任务要落实落细,氛围要升级升温,确保“文明创建提升年”活动不断取得新成果、新成效。

      孙立志就抓好“文明创建提升年”活动、创建文明城市提出要求,要提高认识,加快节奏,切实增强创建文明城市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把握关键,统筹推进,着力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四项重点工作;要压实责任,协同配合,切实提升创建工作整体水平。

      会上,夏仕福、王斌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王宏峥、胡红蔚、王浩等县领导分别对“六个专项工作组”和“四个系统文明委”工作进行了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