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公共监管信息> 价格与收费> 收费监管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08-00127 组配分类: 收费监管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商业银行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5 发布日期: 2020-08-25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08-00127
组配分类: 收费监管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商业银行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25
发布日期: 2020-08-25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商业银行收费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25 11:35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认真履行市场监管部门价格监督检查职责,切实加强商业银行收费行为监管。根据省、市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县实际,县市场局开展商业银行收费专项检查。

一、明确检查对象。根据“双随机、一公开”原则,明确了专项检查对象为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旌德县支行。

二、突出检查重点。通过查阅银行收费项目台账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开展专项工作。重点检查不执行政府指导价、政府定价的;不落实小微企业“两禁两限”政策的;不执行总行价目表的;违规收取有关信贷资金管理等费用;只收费不服务少服务的;利用贷款强势地位捆绑强制或变相强制服务并收费的;将商业银行自身应承担的押品评估等相关成本转嫁给企业承担的;其他价格违法行为。

三、加大宣传力度。鼓励社会各界通过12315投诉举报平台等渠道积极提供违法线索,强化舆论引导,发挥社会监督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