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8-0004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2 发布日期: 2020-08-12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8-0004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2
发布日期: 2020-08-12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2 17:35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11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县政协主席高百金,县委副书记夏仕福等出席会议。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及扶贫工作站站长等参加会议。

储德友在讲话中指出,要务必强化“清零”意识,坚决防止因灾致贫返贫。各镇各有关部门要切实采取有效措施,重点关注核心指标、抓好生产自救、加快扶贫项目维修重建、强化动态监测管理,努力把灾害影响降到最低,坚决防止因灾致贫返贫。

储德友强调,要务必强化“巩固”意识,全面保障脱贫攻坚成果。全县上下要全面巩固脱贫攻坚各项成果,持续巩固问题整改成效,着力做好督查、普查准备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迎接省、市督查普查。

储德友强调,要务必强化“攻坚”意识,着力提升十大工程成色。相关单位要持续巩固“十大工程攻坚月”成果,以全面推进产业扶贫、就业扶贫、金融扶贫和消费扶贫等重点工作为抓手,确保重点指标位居全省前列。

储德友强调,要务必强化“保障”意识,健全完善脱贫攻坚保障机制。各镇各县直单位务必要思想再警觉、行动再坚决、措施再精准,通过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严格责任落实,进一步严明纪律作风,进一步强化激励保障,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各项目标任务。

孙立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各镇各单位要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坚持抓关键、保障硬指标,坚持补短板、完成硬任务,坚持固成果、提升硬质量,坚持强作风、落实硬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就脱贫攻坚普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副县长孙军平通报了脱贫攻坚整改工作第三轮绩效评估情况。会议还书面传达学习了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市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精神,听取了各镇关于近期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及受灾贫困户帮扶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