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008-0008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云乐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0 发布日期: 2020-08-10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008-0008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名称: 云乐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0
发布日期: 2020-08-10
云乐镇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16:09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86日上午,云乐镇在政府会议室召开国土空间规划座谈会。在镇的班子成员、镇经发办、美好办、文化站、农业站、林业站、水保站、派出所、司法所、人社所、民政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省规划设计研究院相关领导出席,镇主要领导主持会议。

首先,规划编制项目组对我镇国土空间总体规划、土地利用情况、发展定位、村庄分类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各村党支部(党总支)书记、各站所负责人就规划意愿和需求进行了沟通交流。

最后,镇党委书记胡青林对该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村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结合本村实际,利用现有资源,综合考虑本村、人口、经济、国土、生态保护、发展特色等诸多因素,消除规划冲突、破解制约发展难题、促进项目落地,确保规划编制更符合发展实际,满足我镇未来发展需要。

二是聚焦工作重点,着力高质量编制我镇国土空间规划。各部门及各村(社区)全力配合,重点要强化沟通对接,提供数据支撑,主动配合市编制单位做好实地调研踏勘、资料汇总等工作,尽快完成规划编制前期调研,为高质量完成我镇国土空间规划编制打下坚实基础。

座谈会结束后,云乐镇分管领导陪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省规划设计研究院前往各村现场勘查重点项目布局,并策划未来项目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