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新闻发布> 发布会实录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008-00055 组配分类: 发布会实录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路线方案征求意见会顺利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路线方案征求意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08-11 14:36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7日上午,我县召开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路线方案征求意见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浩主持,县委书记储德友,县委副书记、县长孙立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开发区管委会、发改委、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农村农业水利局、文旅局、交运局、生态环境分局、供电公司、俞村镇政府、旌阳镇政府、蔡家桥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路线方案的汇报,与会领导及参会单位负责人围绕路线方案、起终点位置、服务型互通设置以及建设标准等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扬绩高速旌德连接线是安徽省“十三五”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发展规划的重要项目,该连接线建成将成功并联扬绩高速和芜黄高速,并在我县形成高速公路网;特别是消除了我县东部交通瓶颈,对我县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高综合运输能力和带动区域经济发展意重大。会上设计单位表示充分吸纳听取会议意见建议,将进一步完善路线方案,顺利完成项目前期设计报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