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教育信息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609/202008-00066 组配分类: 教育信息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陈村路雏鹰小队爱心传递助力云乐镇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1 发布日期: 2020-08-11
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陈村路雏鹰小队爱心传递助力云乐镇
发布时间:2020-08-11 11:39 来源:旌德县云乐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8月8日合肥市蜀山区五里墩街道陈村路党委和蜀山区幸福里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委派鲁珊珊、李艳萍和雏鹰小队来云乐镇开展“洪水无情人有情,我们相爱心连心”爱心捐助活动。

下午四时许,云乐镇关工委、中心小学组织本镇60名小学生列队迎接前来捐赠嘉宾。合肥颐和佳苑小学雏鹰小队队员身穿校服,佩戴红领巾将捐赠物品有序的交到云乐镇60名小学生手中。接受捐赠的小学生个个兴高采烈。这次捐赠的物资为:书包60个,文具用品200余套,字帖300本,各类书籍2000余件及若干衣服。

云乐镇副镇长赵金龙参加捐赠仪式,他代表云乐镇党委政府感谢五里墩街道陈村路党委和蜀山区幸福里社会服务发展中心对灾后人民的关心和支持。将“天灾无情人有情、情系人间显真情”锦旗送到雏鹰小队手中,并给所有参加捐赠活动的学生发放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