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008-0012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五大发展见行动”领导小组召开非标专项债项目专题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0 发布日期: 2020-08-10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895U/202008-00122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五大发展见行动”领导小组召开非标专项债项目专题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10
发布日期: 2020-08-10
旌德县“五大发展见行动”领导小组召开非标专项债项目专题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8-10 08:14 来源:旌德县旌阳镇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84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在县委常务会议室主持召开五大发展见行动领导小组秘书处非标专项债项目专题调度会议,项目责任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现纪要如下:

一、县城第二水源点项目

会议指出,县城第二水源点项目是补齐县城饮用水备用水源短板,提升饮用水供水安全性的重要民生项目。

会议要求,1.农水局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构筑物施工;2.农水局牵头和各杆线单位对接,加快杆线迁移进度,开始隧洞施工和管道安装施工,县发改委配合农水局协调杆线迁移工作;3.征迁办对项目土地征用工作加强指导。

二、旌德县经开区健康制造产业园项目

会议指出,旌德县经开区健康制造产业园项目是所有非标专项债项目中唯一一个产业类项目,是开发区未来发展的增长极。

会议要求,1.开发区统筹分配项目资金,在确保投资估算不突破的前提下优先保障科技产业园建设;2.开发区要跟进项目招投标进展情况,确保9月份开工建设。

三、县医院综合楼项目

会议指出,县医院综合楼项目同时也是我县医疗卫生领域重要的中央预算内资金支持项目,要严格履行项目管理和资金管理的相关要求。

会议要求,卫健委做好与施工单位的对接,确保10月底前完工。

四、旌德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

会议指出,旌德县人民医院感染病区建设项目是针对疫情暴露的公共卫生短板而实施的重要民生项目。

会议要求,卫健委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优化工作流程,合理安排调度,确保9月底前开工。

五、旌德县公共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

会议指出,旌德县公共医疗服务能力提升项目的实施将全面提升县医院、县疾控中心、三溪镇和孙村镇卫生院的硬件设施水平。

会议要求,1.卫健委统筹考虑项目资金分配,在确保投资估算不突破的前提下优先保障县医院紧缺医疗设备;2.孙村镇政府要配合孙村镇卫生院依据项目建设需要完成建设用地补征和报批工作;3.卫健委要组织各子项目单位成立专班,排定工程时序进度并强化调度,对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加快前期工作,确保9月份开展设备采购。

六、城市停车场工程

会议指出,城市停车场工程是补齐城市公共停车短板和提升城市综合治理能力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1.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统筹考虑项目投资估算和地方配套资金筹措方案;2.住建局针对老影剧院设计方案开展民意调查和评估,在此基础上进一步优化方案;3.住建局合理安排项目工期,对具备实施条件的路边停车位智能化改造等子项目优先启动实施,对新建和改建较大的子项目采取EPCO模式加快推进;4.县征迁办、县城征迁工作组配合做好新建项目征迁工作,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配合做好规划调整和土地报批工作。

七、示范幼儿园迁址新建

会议指出,示范幼儿园迁址新建是弥补我县幼儿教育资源不足,完善高铁新区城市功能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1.县工投公司抓紧启动地块土方平整工作;2.县教体局加快推进项目勘探、设计等前期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会议明确由县发改委依据县委财经委会议精神调整项目责任领导并对后续非标专项债项目推进工作提出相关要求:一是要再提速,各责任单位要围绕项目成立专班,主要领导每周调度,确保债券资金的拨付进度;二是要再提效,各责任单位要根据计划竣工时间倒排工期,优化前期工作流程加快项目推进;三是要再提标,各责任单位要提高工作标准,全面分析、统筹考虑项目推进中可能出现的情况,扎实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各职能部门要全力予以支持配合,形成合力推进项目。

参会单位、人员:县城征迁工作组曾纪华、经开区管委会倪彩文、黄山东线管委会汪光如、县发改委何艳华、县教体局李有权、县财政局俞小宁、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江烈马、县住建局丁四清、县农业农村水利局蒋永生、县卫健委严丽珍、县数据资源局朱晓勇、孙村镇杨红青、俞村镇潘智星、县征迁办汪世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