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就业创业>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8-00009 组配分类: 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致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8-04 发布日期: 2020-08-04
致2020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8-04 16:47 来源: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浏览次数: 字体:[ ]

亲爱的同学们:

       经受新冠肺炎疫情的磨练,祝贺您收获了成长,顺利完成了学业,开启人生的新篇章!虽然您已离开熟悉的校园,但是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一直陪伴您左右,人社部门的就业服务一直不会断线。我们承诺为您提供实名制动态就业服务,全力以赴帮助您尽快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中!


01
如果您有求职意愿,人社部门可以助您一臂之力

当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或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电话回访、登门拜访时,请您积极主动提供就业意向、服务需求等信息,以便我们为您制定精准服务措施。您还可以登录“安徽公共招聘网”(www.ahggzp.gov.cn)、“职等您来”就业小程序,填写求职信息,足不出户找工作。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常态化开展“周三招工”“周六招才”“2+N”招聘活动,希望您主动与心仪的用人单位现场对接。


02
如果您准备就业创业,相关补贴政策助您扬帆起航

为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我省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措施。如果您到小微企业就业,政府将给予一次性就业补贴;如果您实现灵活就业或在新业态就业,可以享受社保补贴;如果您打算自主创业,可以到“安徽创业服务云平台”(www.ahcy.gov.cn)申领创业金币、选择创业服务,还可以免费参加创业培训、申请创业担保贷款。


03
如果您想提升能力,技能培训、就业见习助您厚积薄发

如果您想学习一门技能或手艺,可以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网站“职业技能提升行动专栏”了解政策,选择您喜爱的工种项目参加培训,培训合格的还可以享受政府补贴。人社部门牵头组织开发了3万多个就业见习岗位,其中还有机关事业单位见习岗位,您可以结合个人需要申请参加岗位实践锻炼,提升就业能力。


04
如果您就业遇到困难,就业帮扶为您提供兜底服务

各级公共就业人才服务机构将为您提供“一对一”就业服务,请您随时关注,主动配合,提高帮扶效果,助您尽早就业。如果您是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毕业生,我们将予以重点帮扶,根据您的实际和意愿,优先安排到基层特岗、就业见习岗位。


05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就业帮扶政策措施

您可以致电12333咨询,也可以拨打以下热线电话。


“志不求易者成,事不避难者进”,衷心祝愿同学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早日实现就业创业,成就人生梦想!


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20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