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回应关切> 主动回应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8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社会保障】关于旌德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信息系统暂停服务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86
组配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社会保障】关于旌德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信息系统暂停服务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1
发布日期: 2020-07-31
【社会保障】关于旌德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信息系统暂停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7-31 08:23 来源:旌德县医保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群众:
      根据《宣城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做好医保信息系统切换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我县将于8月2日进行医疗保障信息系统切换,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切换时间
      系统切换工作于8月2日中午12:00开始,届时全县城乡居民医保暂停结报,预计报销时间为8月6日上午7:00恢复,如遇特殊情况予以延期,将另行通知。
      二、医保业务暂停范围 
系统切换期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信息系统将停止服务,定点医疗机构网络直报、慢性病证申请、新生儿及中断参保等各项业务暂停办理。
      三、注意事项
      1、信息系统切换期间,参保人在定点医疗机构发生的医药费用,先由参保人个人垫付,待系统恢复后凭就诊相关资料及本人身份证等到定点医疗机构按规定结算报销。
      2、请需要办理居民医保事宜的参保群众,待医保信息管理系统恢复使用后,再来办理。
      3、城镇职工医保结报工作不受停机影响。
      4、本次系统切换上线运行涉及环节多、工作量大,给广大城乡居民参保群众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旌德县医疗保障局
2020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