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公共文化体育> 公益性文化活动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80 组配分类: 公益性文化活动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名称: 旌德县文旅局首次推剧入选宣城市皖南花鼓戏戏曲孵化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0 发布日期: 2020-07-30
旌德县文旅局首次推剧入选宣城市皖南花鼓戏戏曲孵化项目
发布时间:2020-07-30 15:15 来源:旌德县文旅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布了2020年宣城市皖南花鼓戏戏曲孵化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由县文旅局选送的皖南花鼓戏《红豆黑豆》成功入选宣城市2020年度戏曲孵化计划项目,该作品为我县首次入选市级戏曲孵化项目作品。

皖南花鼓戏是我省五大代表剧种之一,2008年入选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2019年,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发布《皖南花鼓戏小戏孵化扶持办法(试行)》(宣文旅〔2019〕32号),根据要求,县文旅局高度重视,不断加大对皖南花鼓戏的传承保护力度,扎实推进优秀文艺作品创作,发掘、培养戏曲创作新势力,切实提高我县戏曲艺术创作生产水平。

下一步,该局将严格按照要求,精心打磨排练剧本,保质保量的完成创排任务,让戏曲孵化的成果更好的服务我县群众,同时将继续发掘、培养优秀戏曲创作人才,不断推出优秀戏曲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