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国民经济和规划计划> 年度计划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77 组配分类: 年度计划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国民经济管理、国有资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30 发布日期: 2020-07-30
旌德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
发布时间:2020-07-30 14:40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观武、程长春带领部分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相关委室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我县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参加座谈。

调研组一行对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我县目前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调研组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紧迫感,强力组织招商引资工作,招大引强,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抢抓机遇,全力服务项目建设,促进经济持续稳定增长。要对标先进目标和对照人民群众需求找好差距,促进民生事业健康发展,为圆满完成目标奠定基础。

王宏峥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将认真总结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在下一步工作中,突出项目带动,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加快在建项目推进力度,不断优化投入力度,进一步改善民生和保持经济稳步提高。同时,落实年初人代会上政府提出的目标任务,完善经济运行监管机制、坚持现场办公制度,强化督导考评,确保全面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给全县人民一个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