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社会公益事业及重点民生领域> 基本医疗卫生> 医疗服务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61 组配分类: 医疗服务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医保
名称: 旌德、黄山两民营医院成功组建医联体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8 发布日期: 2020-07-28
旌德、黄山两民营医院成功组建医联体
发布时间:2020-07-28 15:54 来源:旌德县卫健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9日,旌德仁德医院、黄山首康医院区域医疗联合体在仁德医院正式揭牌成立。

仪式当天邀请黄山首康医院儿科、妇产科、心内科、内分泌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普外科、B超室等专家开展了大型坐诊活动。

黄山首康医院与旌德仁德医院建立医联体,通过对口帮扶、人才培养、技术支持、双向转诊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打通优势医疗资源下沉渠道,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广大患者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解决当地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病远”的问题。

据悉,医联体成立后,黄山首康医院将每月定期派各科专家到仁德医院坐诊,开展查房、义诊、指导手术、会诊及学术交流等医疗活动,形成带动旌德仁德医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