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4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7 发布日期: 2020-07-27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44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7
发布日期: 2020-07-27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7-27 11:21 来源:《健康旌德》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1日,县长、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孙立志主持召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会议,副主任王宏峥、胡兴华、王浩、程长春、高冬祥及规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增补瑞市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和天然气宣城宁国黄山支线6号阀室地块纳入2020年土地供应计划》《旌德县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建筑设计方案》《旌德县颐和雅苑项目规划建筑方案设计》《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安徽销售分公司旌德高铁加油站》《旌德县孙村镇区SCZQ-01-02地块(中心小学)控制性详细规划》《旌德县经开区健康制造产业园经十路、纬一路(经九路至经十路)项目方案设计》等10个议题。会上,委员对部分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沟通衔接、紧密配合、加强协作、规划到位,确保项目科学合理设计和实施。要充分考虑项目造价成本、资金平衡等要素,不断加大监管力度,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建筑风格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项目质量经得起时间和人民检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要按照相关政策要求,结合会议上提出的意见和专家评审意见,对项目各环节严格审核把关,提高规划工作的科学性和前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