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4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3 发布日期: 2020-07-23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7-00141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旌德县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23
发布日期: 2020-07-23
旌德县召开民生工程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7-23 11:46 来源:旌德县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22日下午,旌德县召开全县民生工程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宏峥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通报了1-6月份全县民生工程工作进展情况,指出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县农业农村水利局,县住建局,县民政局就本单位牵头项目实施情况做汇报发言。

会议提出,一是组织领导要跟上,各责任单位要制定相配套的文件和工作方案,建立民生工程领导小组和具体落实机构,明确目标任务。二是保障督促要跟上,县财政要进一步优化财政支出,坚决保障民生工程支出在财政支出中的优先顺序。县民生办要加强对民生工程实施督促检查,全面掌握进展情况。三是宣传工作要跟上,宣传部门,县融媒体中心要发挥民生工程宣传主阵地作用,扩大宣传面,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工作,指派文字功底较好的同志负责信息工作,总结撰写民生工程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实施好民生工程是长期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保障和改善民生是政府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各镇、各单位作为民生工程具体实施者,一定要把民生问题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予以高度重视。二是推进措施要加强,今年民生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各镇及各单位必须要加快推进各项工程和各个环节,都要制作时间表,进度表等,科学合理的加快工作进度。三是责任落实要再到位,各镇及各单位按照与县政府签订《2020年民生工程目标责任书》要求,坚持“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抓落实,全面完成今年民生工程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