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交运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300032606259/202007-00061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县交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每日一报(7.15)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7-15 发布日期: 2020-07-15
县交运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每日一报(7.15)
发布时间:2020-07-15 16:28 来源:旌德县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疫情防控情况

1月27日14时起,我局参加5处县际体温检测点值班值守,2月23日12时县际体温检测点全部撤消,累计检查车辆11668辆次,司乘人员23044人次。(累计数字不包含高铁站,高铁站检测登记目前仍保留。)

强化“安康码”使用,要求办公机关、相关行业企业、交通建设工地等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查验“安康码”。

二、复工复产情况

芜黄高速旌德段四个标段(含预制标段)于2020年2月18日陆续复工。芜黄高速旌德段隧道单洞累计掘进8673.2米,占比85.2%(其中洪川、洋川隧道已顺利贯通),路基挖方完成23.7%、填方完成25.1%,桥梁桩基完成39.1。红线内需征收土地3090.22亩,现已全部征收;需迁移坟墓1198棺,现已全部迁移;需拆迁房屋38幢,现已签约38幢,占比100%。杆线迁移工作已与各公司签订协议,正在开展迁移作业。

G205鹊岭隧道提质升级工程:目前完成土建和交安工程的施工,机电工程施工完成90%,完成合同工程量的90%。墨溪桥施工图已送审。

2020年6月12日芜黄高速LJ-11标项目洋川隧道右洞顺利贯通,为全线“县县通高速”竣工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综合枢纽站规划计方案已征求县发改、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部门意见,并经专家组和县规委会审议通过。目前正开展建筑工程设计。
    G330新桥至芜黄高速旌德西互通段改建工程已重新立项审批,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文本编制完成,用地预审及规划选址工作正在开展。
    S456绩溪至谭家桥公路旌德段上金山隧道已与绩溪县签订代建协议,隧道工程施工已招投标正在公示期。公路工程待国土空间规划调整基本农田后开展用地组卷报批工作。

2020年我县扩面延伸工程建设任务共70.7公里,总投资3539万元。截至目前,施工图完成70.7公里(占100%),完成招投标70.7公里(占100%),开工建设70.7公里(占100%),完成60公里(占85%)。生命安全防护工程(36.6公里)和养护工程(10.2公里)已开工建设。

县道云蔡路云乐镇张村吕家桥实行限载通行, 7月11日已进行损毁状况检测,检测结果待反馈。其他县道基本畅通。

全县城区、城镇(村)30条公交线路已全部恢复运营;县域内出租车、共享单车已恢复运营;全县14条县级及以上班线已全面恢复运营。要求客运企业加强防疫意识,做好“安康码”使用,确保核验工作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