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县市场监管局> 乡村振兴
索引号: 11341730092151091B/202006-00113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发布机构: 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七一”前夕到选派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28 发布日期: 2020-06-28
旌德县市场监管局“七一”前夕到选派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28 15:01 来源:旌德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脱贫攻坚帮扶机制,落实“八查、六要、五到位”工作要求,6月24日,旌德县市场监管局党总支书记刘社山到选派村庙首镇里仁村看望选派干部,并对3位老党员进行了走访慰问。

选派干部汇报了当前脱贫攻坚的问题整改和基层基础工作提升等重点工作。村书记对美丽乡村建设、“生态美超市”运行及村里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简单介绍。在听取汇报后,刘社山充分肯定了选派干部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里仁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扎实有效,为困难群众办了不少实事,选派干部的个人能力得到了提升,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踏踏实实,为打赢脱贫战进一步添砖加瓦。最后,刘社山叮嘱选派干部要注意身体,要及时参加单位安排体检。

随后,一行又来到王国胜等三名老党员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刘社山一行详细地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健康、居住等情况。老党员们深有感触地说,党和政府没有忘记自己,在“七一”前夕把党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来,感谢党组织的关怀,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继续发挥余热,为村里发展献计献策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