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政府会议> 其他会议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11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5 发布日期: 2020-06-15
索引号: 123131313113213/202006-00116
组配分类: 其他会议
发布机构: 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名称: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6-15
发布日期: 2020-06-15
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06-15 16:20 来源:旌德县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8日,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全县脱贫攻坚整改工作调度会召开,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储德友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孙立志主持会议,县领导高百金、夏仕福、王斌、王宏峥、胡兴华、张蕾、龚志刚、郑晓军、秘宣宣、孙军平、鲍百安、刘明辉等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各镇县直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当前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存在的问题、下一步长效推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和如何发挥脱贫攻坚反馈问题整改牵头作用、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整改工作作了发言。会议就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及整改工作、建档立卡贫困户住房安全核验工作作了工作部署。

储德友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是在集中整改基本结束,工作重点转向常态长效、全面做好迎接普查各项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目的是对照省暗访和市评估反馈的问题,全面盘点分析整改情况,系统部署下一步工作,确保各项问题改全面、改彻底,力争在省考核中取得好的成绩。

储德友强调,要咬定目标,发扬“钉钉子”精神,要精准施策,拿出“绣花”功夫,要认真履职,用到“磐石”韧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决胜战。当前,脱贫攻坚到了交账收官的最后关头,已经没有任何退路和弹性。全县上下务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坚决扛起脱贫攻坚的职责使命,确保打赢收官之战。

孙立志在主持会议时指出,从目前整改工作整体情况来看,全县上下始终把脱贫整改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紧盯进度质量,做了大量工作,解决了一批问题,取得了显著成效,其中一些典型经验和做法也得到了省市认可,被点名表扬。同时,也要看到,我们的工作仍然存在很多短板和不足,特别是省市暗访评估反馈问题中,不少是反复整改、反复出现的“老问题”。各地、各有关部门务必深刻警醒和反思,深入研究,找准症结,精准施策。要抓机制、抓精准、抓质量、抓长效,要强化整改工作的结果运用,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对整改工作不力、敷衍应付、虚假整改的,要依纪依法严肃追责问责,以更加过硬作风确保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目标任务圆满完成。